查看: 2771|回复: 0

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0

元佣金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3
内托体头 发表于 2020-6-20 09:5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跟微信打交道多年,机哥可以说是六号线最熟知微信套路的人。

比如,微信最喜欢在临近周末的时候,来一波悄悄更新。。
难不倒我!微信新动态,几乎每次都被机哥妙手抓住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1) 掐指一算,今天周五。安卓版微信 7.0.15 更新。
注意,这个是正式版哟。之前测试版更新的功能,机哥已经告诉给大家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2)
So,本来今天感觉,这正式版应该没啥惊喜了吧,普通常规更新而已。

但机哥双手不受控制,拿起手机就是一顿操作。
是那个熟悉的操作路径:查看自己羞耻的「微信号」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3) 是唯一那个微信号,不是平时的微信名称噢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4)
......什么?机哥隐约听到,有人也想回顾自己的微信号了?
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5) 没问题,通道送上。
打开微信,「我」→ 设置 → 账号与安全 → 微信号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6)
恭喜你,收获一枚年少无知的羞耻微信号,不能修改的那种。 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7)

但是,机哥要说但是喽。
在今天安卓微信 7.0.15 版本中,那个无法修改的微信号,居然能改了!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8)
注意看文字,旧版本中,对微信号的形容是「只能设置一次」;现在新版本,这个形容改为「一年只能修改一次」。

What?!「能修改」?这是赤果果地暗示着,微信号可以修改了啊。
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9) 紧接着,在部分 iOS 版微信上,也出现支持修改微信号的界面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10)
发现这个重磅更新后,机哥真实泪目。。想改多少年了。

等等,别高兴得太早。 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11)
不是每台安卓机更新后,都能直奔修改微信号。

支持修改功能的前提是:你从来没改过微信号。也就是,开通微信账号后,发给你那个默认微信号,你没改过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12) 默认微信号长这样:「Wxid_」开头,后面一长串数字英文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13)
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14) 哎呀,部分能改,总好过全都不能改吧。
每次机哥发微信新功能时,评论区最强烈的愿望,就是「改微信号」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15)
这类呼喊,已经成为评论区标配。仿佛所有微信更新的功能,都比不上能改微信号。

而且,评论区只是机哥放出来的。没被选出来的留言,在后台更多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16)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17) 翻都翻不完那种。
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18)
在其他社交平台上,对微信号不能改的吐槽都一样。
网友直呼,微信号是“人生中唯一的败笔”。可见,当年脑袋一热设置的微信号,有多难顶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19)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20) 简直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。

同时,也是你现任对象不可绕过的心塞时刻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21)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22) 前任名字缩写、自己名字全拼......简直不能再中二了,耻度爆表。

更有狠人,因为微信号不顺意,直接将好几个微信号都注销。
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23)
大家呼天抢地,在无数深夜里后悔不已的原因,只有一个:微信不支持修改微信号!!
现在有这个突破口,对于我们来说,像是提前过年了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24) 可惜啊,之前修改过微信号的,就不能有重新做人的机会吗?

非也非也。网友人均大神,机哥看到,有人展示出,自己微信号不是原始那个,但也成功进入修改界面。并且,修改成功!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25)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26) 他们成功修改的方法,其实也不复杂。
通过各种骚操作: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27)
强行打开微信App中的这个界面: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28)
进行安全验证: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29)
验证通过后,填写新的微信号:
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30)
最后,提交保存修改:
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31)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32) 机友们,看图看重点啊。以上全程,并不是用了什么修改器之类,而是微信官方的功能界面。
也就是说,在最新版的微信中,已经有改名功能,只是官方还没有完全放开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33) 只要微信按下神秘小按钮,可能大家都能修改微信号啦!机哥搓搓小手,很期待呢。
需要改微信号的机友们,再等等吧。目前这种强制打开的方法,其实是违规的,风险超高。在微信完全放开之前,咱们可以先做下准备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34)
按目前的能界面显示,改微信号,必须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,才能顺利修改。
1)一年内没有修改过微信号2)账号无安全风险
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35) 辣么,即使你微信平时操作规范,毫无风险。但你现在的微信号,是一年内修改的,对不起,不能改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36)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37) 又或者,你是陈年老中二微信号了,距离上一次,也是唯一那次改微信号,已经过去一年。但你微信存在安全风险,一样改不了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38)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39) 所以啊,大家消消火,别为自己今天改不了微信号而懊恼。

另外,在修改微信号界面,还有官方重要提醒,这也是需要机友们斟酌的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40)
简单说,重要提醒包含:微信号修改后,会对你使用微信,产生什么影响。
1)别人想加你为好友时,搜索你以前的微信号,是不能加到你的。
2)改过微信号后,你使用微信时的权益和应付责任,不会受到影响。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41) 假如,你微信钱包余额是三毛二,那改过微信号后,还是三毛二。假如,你微信号因为传谣而被人举报过,这在改微信号后也不会被改变。

目前,手快的老哥们,已经发现,今天强行修改微信号的,可能会收账号风险提示
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42)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43) 机哥强烈建议,暂时不能改微信号的朋友们,不要强行改,不要强行改,不要强行改!
因为,微信的用户协议里,对这种强行改功能,是有规定的: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44)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45) 更何况,微信官方对这件事的回应为:尚不知情。
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46)
微信注册-微信偷偷更新:终于能改微信号,每年改一次(47) 背后代表什么,不用机哥多说了吧。。大家千万不要冒风险。
在座各位中,很多人是因为,对多年前第一次设置的微信号并不满意,才萌生需要修改微信号的强烈意愿。

而今天这个小惊喜,总归是个盼头。毕竟,代码都显示修改界面已经做好,就等微信正式放出来了。




上一篇:微信号终于支持修改啦!改前要注意这些问题
下一篇:2021最新微信注册与养号大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微信解封保号接单放单注册平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7-4 13:19 , Processed in 0.171323 second(s), 1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